ibara777

不可回收垃圾站

【客订】meta红黑小町头饰

小町花丸

【一些废话orz】

小町是我之前挺种草的一条裙子,但是把实物往身上比划以后发现好像并不合适(爆哭)但是因为买裙子前有云搭配的坏习惯,所以可以说构思了挺久的作品了


与其说是花丸倒不如说我做了一顶花帽

一个帽子底座+三个边夹自由搭配

三个夹子可以搭配在一起戴成为一个大花丸,也可以分开戴

花帽:花帽上的珍珠环灵感来源于海浪,而背后层层叠叠花浪的设计源于水波以及60s的法国古着帽们

边夹:在大花束末端加了金色的圆环和珍珠其实是受了水引的启发。小花束那边我用了一些古董紫罗兰绒花与裙摆上粉色调meta的logo行成呼应,日式簪风格的穗穗是金主的要求w蝴蝶元素是联想到蝴蝶夫人,无论是巧巧桑还是真正的蝴蝶都是美好却短暂的,很多日本作品里提及的类似昙花一现般稍纵即逝的美吸引着我,于是最终决定用薄纱和法绣来表达这份脆弱与惊艳


我想尝试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,对于这套头饰我倾向于将和风作为主导元素而非全部。小町本身就足够绚烂了,但我依旧想用浓烈奢华的色彩去回应它,与之相衬。



评论

热度(6)